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
APC Easy UPS 3S 即將上市

Easy UPS 3S是優化的佔地面積設計和先進產品功能的完美結合,可保護許多環境中的關鍵設備免受停電,浪湧和尖峰造成的損壞。 該裝置在雙轉換模式下可提供高達96%的效率,在節能ECO模式下可提供高達99%的效率,從而將10至40kVA UPS的行業標準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。

高效能 3 相 UPS 配備先進的產品功能、極具優勢的規格及健全的電氣設計,使資料中心或電氣室可輕鬆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。安裝、操作、保養及維修 10 kVA UPS 格外簡單,是中小型企業的最佳選擇。設備包括粉塵過濾器和保形塗層板,適用於嚴苛環境。此 UPS 未隨附電池,因此您可輕鬆自訂電池解決方案。

*有關於產品最新資訊,請聯絡我們了解。查詢電話
+852 2243 3405 或 電郵至: info@successtech.com.hk

APC Easy UPS 3S 即將上市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