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APC SMART-UPS EASY 3S

APC SMART-UPS EASY 3S

APC Easy 3S 高效三相UPS,具有先進的產品功能,具有競爭力的規格和強大的電氣設計,使數據中心或電氣室的業務連續性變得容易。這非常易於安裝,操作,維護和服務10kVA - 40kVA UPS,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。符合標準的塗層板非常適用於惡劣環境的灰塵過濾器。該UPS適用配備內部電池,因應你所需要的電池運行時間,可額外配置外置電池機櫃延長備用時間。
查看全部資料
APC SCL LI-ION 鋰電池 SMART-UPS

APC SCL LI-ION 鋰電池 SMART-UPS

APC Smart-UPS 為服務器機房、配線間和分佈式 IT 提供值得信賴的多功能保護。確保網絡和數據可用性,同時在最關鍵的時刻保持連接。配備鋰離子電池的 Smart-UPS 的使用壽命是 VRLA 電池的 3 倍。 Smart-UPS Lithium-ion 預裝網絡管理選項和 500VA 保護,提供廣泛的電源選項。
查看全部資料
Galaxy VS

Galaxy VS

適用於小型和中型數據中心以及其他關鍵業務應用,提供20至150 kW(480 V),10至150 kW(400 V)和10至75 kW(208 V)三相UPS,更是可搭配鋰電池的型號。
Galaxy VS 是一款高效、模組化、容易安裝的三相不斷電系統,電力容量為 20 至 100kW (480V)、10 至 150 kW (400V) 與 10 至 50kW (208V)。
它的精巧設計、高密度技術、N+1 備援以及容錯架構能讓可用性、運作效率以及關鍵負載保護最大化,整合於 UPS 電池櫃的智慧模組化電池,可將體積縮小至最佳化,並確保關鍵負載具備高度可預測的執行時間。
查看全部資料
APC SMTL LI-ION SMART-UPS

APC SMTL LI-ION SMART-UPS

APC Smart-UPS offers trusted, versatile protection for server rooms, wiring closets, and distributed IT. Ensure network and data availability while staying connected at the most critical moments. Smart-UPS with Lithium-ion batteres provides up to 3x the life of VRLA batteries. Pre-installed network managment options and protection from 750VA - 1500VA, Smart-UPS Lithium-ion offers a broad range of power options.
查看全部資料
BACK UPS 包含 USB 連接埠

BACK UPS 包含 USB 連接埠

全新Back-UPS 系列能够爲路由器、電腦、游戲機和您的家用或商用其它電子産品提供有保證的電力保護。在斷電和不安全的電壓波動期間,各型號均能提供電池備份以及提供浪涌尖峰電流保護。配有多種標準功能,是保護數據和使設備保持連接的完美選擇。
查看全部資料
APC SRT LI-ION 鋰電池 SMART-UPS

APC SRT LI-ION 鋰電池 SMART-UPS

APC Smart-UPS 為服務器機房、配線間和分佈式 IT 提供值得信賴的多功能保護。確保網絡和數據可用性,同時在最關鍵的時刻保持連接。配備鋰離子電池的 Smart-UPS 的使用壽命是 VRLA 電池的 3 倍。 Smart-UPS Lithium-ion 預裝網絡管理選項和 1000VA-3000VA 保護,提供廣泛的電源選項。
查看全部資料
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

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

順科資訊科技為解決現今數據中心問題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。然而,我們仍然精益求精以及維持快速服務來回應客戶的需求。

你的要求,我們聆聽

你的要求,我們聆聽

順科資訊科技致力聆聽尊貴客戶的需求和預算,為您的數據中心提供最合適的所需設備和服務。

放眼未來

放眼未來

為了尋找運算效能與減少能源支出,帶動了虛擬化的浪潮。虛擬化可讓資源動態配置及移轉,但耗電量也會隨著運算負荷的隨處移動而混沌不明,企業若不能即時掌握設備的動態耗能,將無法啟動適當的散熱機制,無形中浪費過多電力,造成企業負擔。於是乎新一代動態能源管理機制嶄露頭角,順科資訊科技觀察到企業戶面臨的共通問題,因此與施耐德電機 APC UPS 攜手合作,推動資訊機房能源、安全與自動化管理最佳解決方案。

專業加值服務分銷商

專業加值服務分銷商

順科資訊科技代理施耐德電氣 (Schneider Electric) 的資訊機房能源、-安全與自動化管理解決方案。提供可以與 IT 系統相整合的動態能源基礎設施方案,也就是將能源基礎設施 IT 化,甚至動態管理化。如此一來,便能進而讓企業 ERP,在原先的企業資源管理及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軟件 (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and Data Centre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(DCIM)) 特性上,再套上一件能源資源管理 (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and Data Centre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(DCIM)) 的新衣。

有疑問或意見?

我們的技術人員會盡快檢視您的請求,並將於一個工作天內馬上回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