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
APC BACK-UPS 500VA / 230V

APC BACK-UPS 500VA / 230V

BK500EI

品牌: APC
型號: BK500EI
功率容量: 300 Watts / 500VA
輸入 / 輸出電壓: 230V / 230V
尺寸 (高 x 闊 x 深): 165 x 91 x 284 (毫米)
重量 (公斤): 6.32公斤
保養期: 2 年維修或更換 (可另行選購延伸保養)
APC UPS 更換電池型號: RBC2
包括: 隨附的軟體 CD
說明文件 CD
數量1 - 1.2米可分離的IEC電源綫
數量1 - 1.8米可分離的IEC電源綫
電話線
USB 纜線
保證書

BK500EI 負載的備用時間表

負載 50W 100W 200W 300W
備用時間 52mins  24mins  9mins  4mins 

Back-UPS 特點與優勢

安全代理認可 確保產品經過檢測和認可,可以在此環境中與連接的負載安全地配合作業。
聲響警報 提供市電電源和 UPS 狀況變更的通知。
LED狀態顯示 借助于視覺指示器快速瞭解設備和電源狀態。
電池和電涌保護插座 在發生停電、浪涌和尖峰時備份和保護您的硬件和數據。
純電涌插座 保護二級電子設備免受由于電涌和尖峰造成的損壞,而不會降低用于在停電時爲主要電子設備供電的電池功率。
自動自檢 透過定期檢測 UPS 元件確保提前偵測到潛在問題。
電池故障通知 提供對電池的早期警報錯誤分析,以進行即時的預防性維護。
智慧電池管理 透過智慧而精確的充電功能,將電池的效能、壽命及穩定性發揮到最大。

*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, 所有資料應以 APC 網站資料為依歸, 詳情請瀏覽: www.apc.com